Vincent

只爱饱饱一人,其他都是剧情需要,如有巧合请忽略

错爱迷你番外一

田晓莉拍拍前排男生的肩膀道:“苏子涵、苏子涵,我也帮你看看面相吧!”


苏子涵转过半身来,好奇的问:“看面相?你还会看面相?”他的眼睛略略睁大,田晓莉看见他漆黑的瞳孔倒映着教室里的点点星光。她的脸微微一红,心虚道:“会呀!同学们都说我算的准!你要不要试试?”


苏子涵笑了,说:“好吧,那你说说。”


田晓莉看到这笑容觉得脸更烫了。她感觉周围有几双眼睛盯着自己,心中又有些小得意。于是鼓起勇气瞧起苏子涵的脸。


“好一双桃花眼,你这一生命犯桃花情缘深种啊!”旁边的同学都笑了:“田晓莉你行不行啊?这么明显的事还用你看面相?”


可是这眼尾的一颗痣,田晓莉想,桃花眼尾带泪痣,这乃是桃花劫啊!她蠕动了一下嘴唇最终没有说出来。


“光看面相不准,把你的左手拿出来我看看你的掌纹。”


苏子涵乖乖的伸出左手摊开掌心。


田晓莉用指腹摸过他掌心复杂交错的细纹,心中黯然。


她抬头看笑得眉眼弯弯的苏子涵,低低的说了一句:“这个我还真不会看了。”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5 )

© Vinc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