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ent

只爱饱饱一人,其他都是剧情需要,如有巧合请忽略

保镖与大明星(三)

当肇事车辆冲过来的时候,我一把按开了安全带。像以前无数次在紧急情况下拔枪的速度。


老板坐在司机后的座位,正好在车中段,也是对方拦腰撞击的地方。巨响发出的时候我已冲到窗边,一手解开老板的安全带,一手护住他邻窗的脸,用身体裹住他朝另一边扑去。


他的脸真小,我一个手掌已经完全罩住。


他虽然很高,但是身体很纤细,我像一堵墙一样,挡住了所有飞溅进来的碎玻璃。


他瞪圆的双眼里,除了惊恐,还有担心。他下意识的从我怀里抽出双臂环抱我的腰背。他张开了手掌,用纤长的手指尽可能的覆盖我的皮肤。我立即意识到,他的手背一定划伤了。


他怎么这么不自量力?我才是那个要保护他的人!


司机向左猛打方向盘,车尾甩出去,他踩了刹车避免翻车。


“吱~~”轮胎摩擦地面以及刹车片共同发出了尖利刺耳的声音。


我与老板腾空撞向另一侧。


他刚刚剃得短短毛茸茸的后脑勺直奔着另一侧的车窗撞去。元首政要的车都是定制的,他们的车窗是防弹玻璃,就算破了也连成片不会伤人,但是这辆不是。况且加上我的体重冲击力,他会撞的头破血流。


我只有一秒的时间,来不及反转身躯。我将双掌交叠,捧住他的后脑使劲往怀里按,同时双肘外顶。温热的体温传到我的掌心。他的头顶窝进窝的下巴底。


“砰~~砰!”右肘先击中车窗,玻璃从中间出现一道裂缝斜跨过对角。一次撞击没止住我们的冲力。接着左肘再次撞击,车窗顿时“哗~”的碎成不均匀的数十片。切割伤的痛感从手臂外侧传来。怀里的人跟着一震。


车辆打着转漂移出去几十米终于堪堪停住。


我和老板落回车厢地板上。我立刻捧起他的脸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检查有没有损伤。万幸这张身价上亿的脸完好无损。我又去捉他的双手放在眼前,看有没有划破。果然有几道深浅不一的血痕,一小片玻璃碎片还扎在他的虎口。我立刻将碎片拔出来,少量血液顺着大拇指流淌低落。


更严重的是他的右手腕。应该是刚才各种冲撞伤到了关节,已经肿了起来。我小心的捏了一下伤处,他短促的“啊”的痛呼一声。我放下心来,没有伤到骨头。


我左右寻找一圈没有合适的绷带,迅速的脱下身上的T恤。可惜了这件他给我买的昂贵T恤,此刻后背已经划得破破烂烂。我两下把领口撕开,将衣服卷一卷,在他的手腕上缠了两圈,然后套进他的脖子,打上结绑紧,将受伤的手腕固定在胸前。


威廉和我面对面的跪着,看我做完这一切。直到我再次抬起头看他,长呼一口气。他的脸有点微微的透出粉色。仿佛为了鼓励和安慰我,他在狼狈中露出微笑,另我一时移不开眼。他的耳朵迅速的红起来。


我也笑了。


其实这世上有些东西真的很奇妙,会让你觉得比什么都珍贵,哪怕只有一刹那便仿佛赢得了全世界。


他的另一只手腕还捏在我的掌心里。


************作者有话说的分割线******************

这是一篇发生在五分钟的故事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2 )

© Vinc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