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ent

只爱饱饱一人,其他都是剧情需要,如有巧合请忽略

新坑预告:《保镖与大明星》

预警预警:标题很明确,不喜欢的请绕道!

不要勉强来看,还要追着我骂。

这是一篇非常个人的创作,虚构,纯属虚构!!!你要对号入座是你自己的事情,不要对号入座以后不爽了来找我麻烦。

让我们彼此在自己快乐的世界里呆着,不要来串门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的世界,比别的人慢一拍。


因为大多数时候,我就静静的站在五米外,看着他,无论雨淋还是日晒。整个世界,只有他是永恒。


他就是我世界的中心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8 )

© Vinc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