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ent

只爱饱饱一人,其他都是剧情需要,如有巧合请忽略

在不同人的世界里穿梭,看光怪陆离和柴米油盐,看波澜壮阔与小富即安,看澎湃激昂与恬淡欢喜。

我是谁?我是他们的谁?他们是我的谁?

每一分每一秒,终结了什么,又开启了什么?

彻夜促膝,原来“情”这一字与我有如此撬动力,悲也好喜也罢,无不生于情灭于情。

我究竟如何长成一个这样的我?

一切因缘际会,命运举重若轻,却排山倒海。

每天都如此相同,却渐渐有所不同。

一回头,竟走过一条蜿蜒路,来到今时此地。


我摊平,任音符浸泡我心。每一个角色在我脑内活动起来,他们如此鲜活,又如此让我珍爱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Vinc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